无障碍说明

热身-权健2-3遭意乙队逆转 帕托进球王永珀登场

腾讯体育2月9日 在意大利集训的天津权健和前米兰球星加图索执教的意乙球队比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帕托与格乌瓦尼奥进球,王永珀替补出场,最终权健2-3遭对手逆转。

热身-权健2-3遭意乙队逆转 帕托进球王永珀登场

帕托入球

这是卡纳瓦罗第一次带领球队回到意大利进行比赛,因此他非常重视,首发阵容中派出了维特赛尔、帕托和格乌瓦尼奥三叉戟,而且为了迷惑对手还特意打乱了球衣号码。值得一提的是,前国安主帅扎切罗尼也来到场边观看本场比赛。

比赛只踢了2分钟,格乌瓦尼奥就打破了僵局,权健1-0领先。第5分钟,维特塞尔头球很有威胁,比萨队门将将球扑出。第27分钟,帕托禁区前沿左脚打门偏出。第35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断球后送出直塞,帕托跟进射门得手,权健2-0领先。

第37分钟,比萨队传中,张鹭出击未果,对方球员顶空门,糜昊伦破坏必进球。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权健队球员在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比萨队队员主罚打中路被张鹭用腿挡出,上半场权健队2-0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卡纳瓦罗用刘胜替下杨善平,张修维替下赵旭日。第57分钟,比萨队球员小角度打门被张鹭扑出。第71分钟,刚从鲁能加盟权健的王永珀换下刘奕鸣,随后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

第80分钟,比萨队队员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跟进球员头球补射破门,比萨队1-2。第88分钟,萨队禁区前任意球破门,2-2平。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比萨队禁区前沿任意球再次得分,最终权健2-3惨遭逆转。

天津权健首发:张鹭;糜昊伦,刘奕鸣,杨善平,张诚;维特赛尔,赵旭日,权敬源;王晓龙,帕托,格乌瓦尼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