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v4+传射!狮吼2将耍申花后防 中超土豪动心吗

腾讯体育2月8日 在亚冠附加赛的赛场上,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以0-2的比分不敌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或者可以说,虹口足球场是被布里斯班狮吼阵中的博列洛与奥尔联袂攻陷了。而在看到狮吼二将如此表现之后,亦不知中超的土豪们会不会动心。

1v4+传射!狮吼2将耍申花后防 中超土豪动心吗

狮吼取胜申花

单就此番这场对决来看,上海申花阵中的特维斯,莫雷诺与马丁斯都算是大名鼎鼎的球员。但纵观此战,真正主宰了比赛的球员,却是名不见经传的博列洛与奥尔,甚至可以说,博列洛与奥尔在临场比赛中的发挥与贡献,让上海申花阵中的一众大牌感到无比尴尬。

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时,奥尔便携博列洛给了上海申花一个下马威。当时,奥尔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而包抄至后点的博列洛则用一记高难度的凌空抽射直接将球送入网窝。就这样,奥尔与博列洛完成了第一次表演,前者助攻,后者破门。更为要命的是,两人的表演还没有结束。

当上半时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博列洛在前场右路拿球吸引防守横传中路,而埋伏在禁区内的奥尔甩开防守用一记精彩的半转身抽射将球再度送入主队球网。单单一个上半时,奥尔与博列洛就分别完成了一传一射,也为这场比赛的结局定下了基调。除了一传一射之外,奥尔在下半时中段还曾在前场拿球以一敌四,并且丝毫没有胆怯。

GIF-狮吼2将献精妙配合 申花2分钟被攻破大门

托马斯-奥尔戏耍申花后防

而相对于队友奥尔的以一敌四,博列洛也曾上演过好戏。要知道在上一轮亚冠附加赛中,博列洛在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力助球队以6-0狂胜对手晋级到了资格赛第三轮。看到布里斯班狮吼二将如此这般的表演,也不知中超土豪们是否会心动,要知道,1995年出生的博列洛堪称当红新星,而1991年出生奥尔也正值当打之年。所以,如若上述两人在不久的将来真的登陆中超了,也不必太意外。(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