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素可泰主帅耳语奥斯卡:我真希望你早点下场

腾讯体育2月7日上海(文/李旭)0比3不敌上海上港,泰超球队素可泰结束了新赛季的亚冠之旅。英国籍主帅威特对于结果感到失望,不过他也坦言“考虑到两队在实力方面的差距,这样的结果也正常。”当奥斯卡在80分钟被换下场时,威特对于路过他身边的巴西小金人说道,“你做得很好,但我真希望你能早点下场。”

素可泰主帅耳语奥斯卡:我真希望你早点下场

奥斯卡

这是上港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今晚上海的室外温度在零度左右,素可泰球员甚至在赛前热身时还穿着羽绒服。哨声响起,双方都有些慢热,上港并没有展现出外界期待的统治力,传接球失误频频。而素可泰囿于实力,也没有创造出什么险情。场上的僵局在第34分钟打破,艾哈迈多夫中路拿球长途奔袭且及时斜传右路,奥斯卡高速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皮球钻入死角,上港1比0领先。奥斯卡首秀攻入处子球,亚外艾哈迈多夫则献上了加盟后的第一次助攻。

打破僵局后,上港球员明显放松了很多。仅仅过了5分钟,埃尔克森利用禁区里的混战脚后跟破门。下半场,主队完全控制了场面,埃尔克森的射门造成对手乌龙,最后的比分也定格在3比0,上港连续第二年杀入亚冠正赛。

赛后发布会上,威特点评比赛:“对于结果感到失望,但考虑到两队在实力方面的差距,这样的结果也正常。”主教练认为上半场的两个丢球太过容易,导致了整场比赛的走向。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威特便预言胡尔克和奥斯卡等世界级球员肯定会给自己的球队带来麻烦,今晚比赛当奥斯卡在80分钟被换下场时,威特对于路过他身边的巴西小金人说道,“你做得很好,到我真希望你能早点下场。”

不过,英国人对于当场比赛的裁判进行了委婉的批评,认为裁判员显得谨小慎微,似乎被上海体育场的气势所威慑住了。他认为上港的第二粒进球有手球嫌疑,而在比赛中自己的两名受伤队员倒地但主裁判也都没有吹停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