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佳兆业开赛前办贺岁杯热身 首战1-1梅州客家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李斌) 2017年“佳兆业贺岁杯”足球邀请赛昨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开幕,这一赛事由佳兆业集团、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主办。今年全力冲超的深圳佳兆业是南粤体坛的焦点球队。

此次足球邀请赛参加球队包括深圳佳兆业、梅州客家、浙江毅腾、新疆天山雪豹。这是深圳佳兆业在中甲联赛开季前的重要热身赛事。新赛季深圳佳兆业邀请名帅埃里克森执教,并且在转会市场大力投入,意图在本赛季成功完成冲超。

在昨日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与梅州客家战成1比1平局。第28分钟,杰帕为梅州客家率先破门,深圳佳兆业在第60分钟扳平比分,徐亮妙传阿布,阿布在右路与董洪麟撞墙式配合后由后者轻松推射破门。

本次杯赛将在2月10日结束,深圳佳兆业将在2月8日和2月10日分别对阵浙江毅腾、新疆天山雪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