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毅腾签约前泰达悍将 看中何杨防控能力和经验

毅腾签约前泰达悍将 看中何杨防控能力和经验

何杨加盟毅腾

腾讯体育1月14日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何杨签订工作合同,何杨正式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何杨,天津人,场上司职中后卫,也可担任后腰。成名于天津泰达,2015年,转会至青岛中能。

在天津泰达时期,何杨在防守端表现优异,随队于2010年获得中超亚军,2011年夺得足协杯冠军,并连续三年获得亚冠资格。

正因为他出色的表现,何杨于2009、2010连续两年入选国家队。

作为一名防守球员,何杨身体强壮且有着出色的头球能力。泰达球迷曾亲切的给他取了两个绰号:“何大壮”、“何不怵”,“何大壮”是因为其出众的身体条件,而“何不怵”则来源于其曾经很好地看防了德罗巴,说他“不怵”任何进攻球员。

除了在防守端具备优势外,何杨还可以参与到进攻中,利用定位球来展示自己的头球功夫,可以说是一名“带刀侍卫。

相信何杨的加盟会增强球队防守端对高空球的控制权,利用自己的比赛经验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优异的成绩。

希望何杨能尽快融入球队,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