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袁姗姗恋情曝光?网友:不要消费科科

张继科袁姗姗恋情曝光?网友:不要消费科科

张继科与袁姗姗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今天下午4点,国内知名八卦媒体爆料,国乒网红张继科去年12月底在上海与娱乐明星袁姗姗在酒店一起度过新年第一天。在这段秘密拍摄的视频中,张继科与袁姗姗刻意保持距离,一前一后进出酒店,直到次日早上与友人们一起离开。

这段在上海拍戏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当天袁姗姗身穿红色短款棉袄,早早的出门坐车前往拍摄现场。结束了一天的拍摄,袁姗姗与一女伴一起来到餐馆吃饭。随后,张继科和好友出现在该餐馆门口。

从时间看,当时是12月31日张继科在上海参加完东方卫视跨年后,并没有离开上海,等待一天,原来只为和袁姗姗相聚。吃完饭后,袁姗姗和好友率先走上停在餐馆门口的房车,随后,张继科和两个好哥们儿快步走上袁姗姗的房车,来到了一家酒店。

和之前同样的是,袁姗姗率先下车走进酒店,女伴紧随其后,而张继科和好哥们儿却慢慢悠悠的走进酒店大门,走进酒店大厅的5人除了我科闷头玩手机,和众人无交流外,袁姗姗和其他几人一直畅聊,还不时露出开心的微笑。随后,一行人走上电梯,当天几人一同在酒店过夜。第二天一大早,袁姗姗的女伴率先走出酒店,不久张继科和好友也快步走出该酒店大门,迅速乘车离去。

据悉,曾有网友在上海五角广场吃饭拍到张继科和袁姗姗举止暧昧,后被经纪人要求删除。同时,张继科参加电台活动,点了一首《龙卷风》送给“ss”,当时被怀疑是送给袁姗姗。后来被澄清“ss”是继科的男性好友

不过,可以确定的只有袁姗姗曾在公共场合表示,张继科就是自己喜欢的菜!两人的微博去年就互相关注了。

针对八卦媒体的报道,张继科的迷妹一致表示:娱乐圈不要消费科科,造谣者原地爆炸。

在八卦媒体的社交平台上,张继科的粉丝一致倒戈,认为作为体育运动员不应该被娱乐圈这样消费。“不管是不是真的……娱乐记者少关注点体育圈。”还有细心的网友留意到“两个人连句话也没讲,我相信这是情侣呢呵呵呵。”无论张继科情归何处,球迷们都不忘他是真正的藏獒,“张继科真不是娱乐圈的小鲜肉,他是赛场上的小藏獒。”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