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狮吼叫板要孤立特维斯 队长曾与申花球员结怨

狮吼叫板要孤立特维斯 队长曾与申花球员结怨

麦凯

特约记者周佳骅报道

2月5日上午,澳超布里斯班狮吼队一行飞赴上海,准备8日与上海绿地申花的亚冠附加赛。出征前,主帅约翰·阿洛伊西谈到了这场比赛会进行轮换,而限制申花的两大战术要领:一是孤立申花的头号球星特维斯,二是积极反抢,保证球权。

近段时间,布里斯班狮吼一直处于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中。本周六晚,阿洛伊西将率队在联赛中迎战排名第4的墨尔本城。为确保球员有足够的体能应付双线作战,他将在与申花一役中进行部分轮换。“晋级(亚冠小组赛)对球队很重要,但我们也分心于澳超联赛。在造访墨尔本城前,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调整。因此,我会在那场比赛(对阵申花)中,轮换一些球员。”以边锋汤米·奥尔之见,狮吼不会因轮换而影响球队实力,“我们拥有很好的阵容深度,理应赢得所有赛事的胜利。届时,球队会深受旅途劳累的困扰,但我认为,这就是人及其用的好时机。”

据澳媒报道,狮吼队的一号门将迈克尔·西奥会留守澳大利亚,以备战与墨尔本城的联赛,而拥有英、澳双国籍的门将杰米·扬将继亚冠第二轮资格赛后,再次代表狮吼先发。而下轮澳超将停赛1轮的副队长杰德·诺斯以及边锋博雷诺,都会首发对垒申花。诺斯目前高居澳超解围榜的首位,有他坐镇,狮吼后防的保险系数会提高不少。

曾在长春亚泰队效力的麦凯,目前是狮吼队的队长兼组织核心,他的传球数位列队内第一澳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麦凯与申花还颇有恩怨。在2013年中超第14轮比赛中,麦凯代表长春亚泰1比0力克申花。比赛第88分钟,麦凯与曹赟定拼抢后受伤,落后急躁的申花球员王寿挺强拖麦凯出场一度引起双方的冲突,比赛中断长达4分钟。在狮吼队,麦凯习惯在左路活动,因此布里斯班狮吼的进攻有“左倾”的倾向,而克里斯滕森(联赛进球队内第二)的前插射门和彼得托拉斯的外围远射,则丰富了狮吼的进攻体系

先前,上海申花曾与悉尼联队有过一次较量。对于特维斯的世界波进球,澳洲媒体都有广泛报道。出征前,主帅阿洛伊西再三强调了防守特维斯以及拼抢的重要性,“我们去那儿是为了赢得比赛的,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特维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们要切断其他球员与他的联系,在我们失球后,一定得想尽办法重新赢得球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