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建新赛季球迷荣誉墙 实名注册与球队携手

腾讯体育2月5日上海(文/李旭)上海上港俱乐部星乐会二月主题活动——“2017携手并肩”,新赛季球迷荣誉墙如约于新年的年初九隆重揭幕。在千余名上港球迷的见证下,位于上海体育场2号扶梯大平台上方的24、25和26号看台外的三面球迷荣誉墙揭开神秘面纱。

上港建新赛季球迷荣誉墙 实名注册与球队携手

上港新赛季球迷荣誉墙揭幕

上赛季,上港俱乐部曾为球迷们在26号看台外建造了一面记载着赛季注册球迷会员真实姓名的荣誉墙。这面墙在球迷心目中的意义极为重大,整整一个赛季,每当球迷们来到上港主场为球队加油助威,都会因为印有自己名字的这面荣誉墙而倍感骄傲。这面墙代表着他们对球队的一路追随,代表着他们在各自阵营中为球队呐喊至声嘶力竭却依旧慷慨激昂的赤诚热情。

转眼,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两天后,上港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为了感谢上港球迷们长久以来对球队的大力支持,俱乐部决定在新赛季将原有的26号看台外的一面荣誉墙扩充至三面,将更多热爱上港队的球迷们记录在大家共同的“荣誉”里。

据了解,目前姓名已经印入荣誉墙的为2017年1月9日之前完成实名录入的球迷,已超过5000人。1月9日之后完成实名录入的球迷以及已经购买年票但还未进行实名录入的球迷们也将陆续“上墙”。总之,2017年上港俱乐部所有经注册的球迷,无论是球迷会会员还是普通会员,均能在新赛季的球迷荣誉墙上找到自己的名字。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出现在揭幕仪式的现场,隋总与球迷们互道新年祝福,同时亦感谢球迷们对球队的全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像荣誉墙上的印着的口号那样——“2017携手并肩”,与上港一起共创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