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宣布国乒内战打响 方博叹比做慈善都难

刘国梁宣布国乒内战打响 方博叹比做慈善都难

国乒内战即将开始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对于人才济济的中国队来说,历届世乒赛挑选参赛选手的过程都是“幸福的烦恼”。昨晚,刘国梁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份队内赛的名单,正式宣布国乒内战打响。

昨天晚上,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在社交媒体宣布中国乒乓球内战开始,他写道:“2017年2月8-11日,国乒男队烽烟再起,14进8才能确保进入最后阶段12人强的资格。”

发文的同时,刘国梁还专门@了两名弟子,“方博做慈善是好事,不过我也有点担心你,别打完比赛你就有时间,自己去送免费午餐喽。周雨希望你打球千万不要像唱歌你是如此的执着、是如此的不靠谱。”

打开国乒男队的名单,也许有些名字大家有点陌生,但是上面每一个都是国乒独当一面的世界级实力选手。樊振东、许昕、梁靖崑、林高远、周雨等等,这些都是国家队的主力队员,在2016年的国际大赛的突出表现,个个都让对手胆寒。

刘国梁宣布国乒内战打响 方博叹比做慈善都难

方博与刘国梁社交媒体截图

当晚,被刘国梁点名的方博积极响应表示,做慈善容易,打队内比赛不容易啊。

事实上确实如此。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在网络直播里曾预测过2017世乒赛的男单参赛名单,他当时的原话是——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这四个人肯定是最强的。方博啊,还得看他自己。国乒在男队可能会至少拿出两个单打名额,让所有的球员打选拔,梁靖崑、林高远、闫安、方博、周雨等相对年轻一些的队员,都有可能杀出来。(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