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真核停赛软肋曝光 妖星新援谁是替身

勒沃库森真核停赛软肋曝光 妖星新援谁是替身

迈赫迈迪能否成为恰球王的替身?

腾讯体育讯 勒沃库森客场挑战汉堡,本是恰尔汗奥卢对阵旧主的机会,但赛前传来噩耗,他被判4个月禁赛。缺少恰球王,药厂的掌控力和创造力立刻下降,进攻端威胁锐减,全场5射0正,最终0-1输球。

恰尔汗奥卢因合同违规被国际足联禁赛4个月,实际上已无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对此,球员本人和勒沃库森俱乐部都表示接受,禁赛处罚立即执行,所以土耳其中场连本轮对阵汉堡的比赛也无法出场了。

这一事件的最大受害者是勒沃库森。数据说明恰球王在药厂的重要性:前18轮出场15次,共1217分钟,中场里仅次于坎普尔和布兰特;攻入6球,与小豌豆并列队内头号射手;贡献5个助攻,仅次于6助攻的布兰特;场均1.9次关键传球,全队最多。当然,他的定位球也是非常重要的进攻武器。

恰球王停赛,谁能成为他的替身?与汉堡一战,司职左前卫的是坎普尔,但“砍刀”表现平平,下半场就回到中路。基斯林登场后,迈赫迈迪换到左翼,可是他和坎普尔一样缺少创造力,无法承担组织重任。

第64分钟,布兰特换下贝拉拉比,迈赫迈迪来到右路。第82分钟,新援拜利替换迈赫迈迪,布兰特又换到右路。这样一来,施密特一场用了4名左前卫。从风格来看,布兰特最接近恰球王,而拜利也很有特点,脚下灵活,不过他们谁也没能拯救药厂。看来想要找到恰尔汗奥卢的合格替身,施密特还要费心好好思量。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