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勒沃库森新9号:德甲冬窗标王 4豪门垂涎

揭秘勒沃库森新9号:德甲冬窗标王 4豪门垂涎

拜利加盟

腾讯体育讯 在转会截止日,勒沃库森官方宣布签下牙买加边锋莱昂-拜利,双方签约至2022年。拜利将身披药厂的9号战袍,根据《转会市场》透露,他的转会费为1350万欧元(1150万英镑),成为本赛季德甲的冬窗标王。

莱昂-拜利出生于1997年8月9日,年仅19岁。他从小就展现出惊人的足球天赋,先是在养父巴特勒管理的一个青训学院踢球,2011年跟随养父来到欧洲,辗转奥地利、德国和荷兰,最终以15岁的年龄与比利时亨克俱乐部草签合同。

揭秘勒沃库森新9号:德甲冬窗标王 4豪门垂涎

布兰特主力位置面临冲击

然而拜利的成长之路并未一帆风顺,他曾遭诱拐,养父也破产,靠亨克提供的工作过活。双方草签的合同也不合法,在遭到比利时劳工部质询后,拜利离开亨克转投标准列日,但由于巴特勒没有工作许可证,转会没能成行,父子只能暂别比利时、回到牙买加。2015年初,拜利与斯洛伐克的一支球队签下合同,等到18周岁后,他终于如愿以偿的转会亨克。

拜利是一名左脚将,主要司职左边锋,也能踢右边锋。他速度飞快,突破能力强,既能利用个人技术为队友创造机会,也能切入禁区直接破门得分。上赛季,拜利帮助亨克拿到欧联杯参赛资格,并荣膺比利时最佳新秀。本赛季他表现更出色,初登欧战就有4球入账,场均3.8次成功过人高居欧联杯所有球员第3位,率领比利时球队杀入32强。

包括曼联、曼城切尔西多特蒙德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劲旅都希望得到这位19岁的天才边锋,最终勒沃库森脱颖而出,以135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他招致麾下,他也成为今年德甲的冬窗标王。药厂的CEO沙德表示:“签下拜利之后,我们拥有了一位前途远大的球员,很多欧洲豪门都对他感兴趣,能够得到他,我们很幸运。”

拜利身披勒沃库森的9号球衣,这是曾经属于基尔斯滕、贝尔巴托夫、巴巴雷茨、黑尔默斯、许尔勒、德尔迪约克等著名前锋的号码,最近一个穿上它的是2014-2015赛季的德尔米奇。与许尔勒相似,拜利主要在边路活动,他将向布兰特、贝拉拉比的主力位置发起冲击。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