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双雄亚冠对手今晚揭晓 申花或PK澳超球队

腾讯体育1月31日 2017赛季亚冠资格赛今天将打响第2轮的对决,东亚区剩下的3场较量中,最受关注的是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主场对阵菲律宾环球,泰国的素可泰主场对阵缅甸的亚达纳邦。这2场比赛的胜出球队,将在亚冠附加赛中分别遭遇中超的申花和上港。

申花或PK澳超球队

布里斯班狮吼(澳洲)VS环球(菲律宾)【产生申花对手】

菲律宾的环球从资格赛的第1轮开始打起,凭借下半场的2粒进球2-0淘汰了新加坡的淡滨尼流浪,从而闯入第2轮会师布里斯班狮吼。值得一提的是,环球是首次进入亚冠赛场,首轮淘汰了第3次出现在亚冠赛场的淡滨尼流浪。

作为2015-16赛季澳超常规赛季军,布里斯班狮吼是第4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上一次征战亚冠的2015赛季,布里斯班狮吼小组赛2胜1平3负积7分仅列第3,未能实现出线。而且由于澳大利亚足协的AFC协会积分被中国足协超越,布里斯班狮吼不仅需要从资格赛的第2轮打起,即便闯过环球这一关,附加赛(资格赛第3轮)还需要做客比赛。

在2016-17赛季的澳超常规赛前17轮比赛中,布里斯班狮吼取得了7胜6平4负进23球丢21球的战绩,目前排在澳超积分榜的第3位。环球虽然是菲律宾国家足球联赛上赛季的冠军球队,但作为亚冠赛场的菜鸟,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和布里斯班狮吼都有一定的差距。布里斯班狮吼和环球之间的胜者,将在附加赛对阵来自中超的上海申花

上港亚冠附加赛压力不大

素可泰(泰国)VS亚达纳邦(缅甸)【产生上港对手】

素可泰是以泰国去年的足协杯冠军身份入围亚冠资格赛,不过素可泰的亚冠资格来得极为幸运。由于泰国国王普密蓬去世,泰国足协去年取消了当年余下的足球赛事,联赛冠亚军按照当时的排名分别授予了蒙通联和曼谷联,而泰国足协杯冠军则由进入4强的球队抽签决定,最终素可泰成为幸运儿,从而拿到2017赛季的亚冠资格赛入场券。

去年泰超联赛的前31轮比赛,素可泰只取得了13胜6平12负进50球丢44球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7位,相比于“联赛冠军”蒙通联,以及中国球迷熟悉的曼谷玻璃、武里南联和春武里等泰国球队,素可泰的实力只能用一般来形容。而且素可泰是首次获得亚冠资格,经验相对比较欠缺。

缅甸冠军亚达纳邦则是第2次参加亚冠,上一次参加亚冠发生在2015赛季,当时的资格赛第1轮遭遇新加坡勇士,两队常规的90分钟0-0战平,加时赛打成1-1平,点球大战中,亚达纳邦落败,首次参加亚冠就止步资格赛第1轮。与素可泰相比,亚达纳邦的实力也可以用一般般来形容。

素可泰和亚达纳邦之间的胜者,将在附加赛对阵中超球队上港,无论哪支球队晋级对于上港的威胁都不会太大。

曼谷联(泰国)VS柔佛DT(马来西亚)

东亚区资格赛第2轮,除了上述2场对决之外,还有泰国的曼谷联队对阵马来西亚的柔佛DT。曼谷联是第2次参加亚冠,上一次出现在亚冠赛场还发生在2007赛季,柔佛DT则是第3次出战亚冠,2016赛季的亚冠附加赛第2轮被泰国的蒙通联淘汰。

另外一场东亚区第2轮的对决,中国香港的杰志与越南球队河内TT的比赛已经于1月25日结束,杰志常规时间和河内TT1-1战平,加时赛,杰志凭借林嘉纬的绝杀3-2淘汰对手过关。附加赛,杰志将遭遇韩国K联赛2016赛季的第4名球队蔚山现代。

附:2017赛季亚冠资格赛第2轮对阵表

东亚区

杰志(中国香港)3-2(加时)河内TT(越南)【蔚山现代】

1月31日17:00 布里斯班狮吼(澳大利亚)VS环球(菲律宾)

1月31日20:00 曼谷联(泰国)VS柔佛DT(马来西亚)

1月31日20:00 素可泰(泰国)VS亚达纳邦(缅甸)

西亚区

1月31日19:00 纳萨夫(乌兹别克)VS阿尔哈德(巴林)

1月31日20:00 安曼新营(约旦)VS班加罗尔(印度)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