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欧洲寻枪现意外人选 瞄准英格兰名宿之子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2017赛季,河南建业的起步似乎并不顺利。在伊沃离队加盟人和,奥斯曼租借转会,萨马尔季奇和麦克格文陆续离队之后,建业仍未有新的外援入队。随着巴西外援苏亚雷斯波尔图截胡,该队已转向新的锋线目标——埃利奥特·李。

建业欧洲寻枪现意外人选 瞄准英格兰名宿之子

埃利奥特-李

现年22岁的埃利奥特·李,身高1.80米,出自英格兰的一个足球世家,其父罗布·李曾效力于纽卡斯尔联,并为英格兰国家队服役多年,他的哥哥奥利·李则曾在伯明翰踢球。

作为西汉姆联的青训球员,埃利奥特·李曾在上赛季被陆续租借至布莱克浦以及科尔切斯特联。在客场与巴恩斯利一役中,埃利奥特·李打入2球,深得对方俱乐部的青睐。今年夏天,埃利奥特·李被巴恩斯利购入。不过,这位英格兰年轻中锋,并未得到主帅赫金博特姆的重用。赛季至今,埃利奥特·李仅出场3次,且全部为替补出场。

冬窗开启后,已经有数家英格兰俱乐部考虑引进埃利奥特·李,而河南建业的突然竞价,则又为球员增加了一个转会的选项。

在迪拜集训期间,建业主帅贾秀全一直使用的是哈维尔·帕蒂尼奥和杨昌鹏的锋线组合。面对克拉斯诺达尔、罗斯托夫和汉堡等强敌,建业明显暴露出进攻乏力的弱点。随着新赛季中超大幕的日益临近,留给建业引援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为避免新援因磨合不够而无法融入球队,是该尽快敲定新外援人选的时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