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格文告别河南建业:真的不舍得失去你们

麦克格文告别河南建业:真的不舍得失去你们

麦克格文

腾讯体育1月27日 北京时间1月27日,河南建业后卫麦克格文在个人主页发文与河南球迷告别,“感谢每一位河南建业球迷,感谢这个难忘的赛季。真的不舍得失去你们,期待未来的赛季。谢谢!”

麦克格文2016年1月21日从苏格兰邓迪联队转会河南建业,在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中,麦克格文为河南建业出战28场,攻入2球,一度帮助河南建业排名联赛第二。

对于麦克格文的离开,河南建业球员和球迷都表达了祝福和不舍。哈维尔·帕蒂诺说:“我真的很想念你,兄弟!!”戈麦斯说:“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还有球迷说:“我们真的很想念你。感谢你在2016年带给我们的记忆,祝你在苏超联赛和澳大利亚国家队好运!”

据多家媒体透露,麦克格文即将签约苏格兰超级联赛的哈茨队,以帮助这支苏格兰老牌劲旅重振雄风。(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