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李本舰未被警方立案 2016赛季被三停

北京时间1月25日,根据网络平台爆料,天津泰达球员李本舰因强奸未遂,被河西区警方刑事拘留。在上个赛季,李本舰还因为违反队规被俱乐部“三停”,并在上赛季中期就已经被泰达确定为“清理对象”。

知情人:李本舰未被警方立案 2016赛季被三停

李本舰

根据网络曝出的消息,称李本舰在1月23日凌晨在KTV消费完之后,拿走了服务人员的手机,服务人员为索要手机乘坐李本舰驾驶的汽车,随后李本舰要与服务人员开房遭拒,后欲在车内强行发生关系,服务人员强行反抗后逃脱,目前李本舰已经被刑事拘留,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此事警方并未立案。

虽然李本舰是为泰达征战多年的功勋老臣,但近两年李本舰在比赛中欠佳的发挥却让他备受各界质疑。在2016年赛季中期,李本舰就因多次无故缺席球队训练遭到泰达俱乐部三停,还多次“诈伤”申请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但当时李本舰健康的身体情况,也一度弄得医院方面相当无奈。李本舰2016赛季前7轮中超联赛全部首发出场,并且送出过一次助攻,但是此后他便再也没有上场,当时天津本地媒体一直以“有伤在身”解释李本舰的“失踪”。

其实在2016赛季后半段,也就是李本舰遭到三停处罚之后,泰达俱乐部就已经将其确定为100%的“清理对象”,并承诺只要李本舰马上离队,可不收取任何转会费。这个冬天,李本舰也自然没有参加泰达的海外拉练,甚至在去年底收队时都没有现身。虽然为泰达征战顶级联赛多年,但因为“三停”事件在圈内被打上“差评”烙印的李本舰,显然在告别泰达之后很难找到下家踢球。

相比泰达俱乐部高层以及津门球迷对李本舰的排斥态度,李本舰的一些圈内好友却对他有着不同的看法,“感觉他性格还挺开朗的,不难接触,人不坏。去年夏天王新欣在水滴球场的退役仪式,站在场边的李本舰看着新欣还流泪了,感觉他对泰达有感情。”

对于李本舰被警方拘留的消息,泰达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这样的消息感到很震惊,需要进一步进行调查核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