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主帅布置“假期作业” 集结第一天称体重

昨天赛后发布会上的比尼心情不错。他谈到了春节的计划,他将在中国过春节,他并没有安排与队员一起度过这个假期,原本他也可以提前回到法国等着来集训的队员,但他还是选择春节后与队伍一起去。“这个假期我可能会安静地把这期集训进行总结,对下一期集训进行一个计划。”这个62岁的老人这样说。

女足主帅布置“假期作业” 集结第一天称体重

女足后腰谭茹殷

去年全队在法国过的春节,比尼还给大家发了很多红包,这次因为不能与大家在一起,所以也不会有这样的计划。比尼也告诉大家不用担心,在他家对面就是一个不错的法国餐厅,正好在这里有很多中国朋友开了法国餐厅,他的朋友不会把这个孤单的爷爷丢下的。

虽然比尼知道春节是球员短暂放松休息的好机会,但他不忘给大家安排了“假期作业”。“大家春节可以放松,但希望你们能够在集中的时候不要一切从零开始。队员如果知道去年这么辛苦,这个计划让她们能够保持状态,不用回来那么辛苦,她们在过节期间也会好好地执行的。”比尼表示,重新集中的第一天他就会给大家称体重,用这样的方式监督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