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赛季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票务公告

中超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2017-01-25 11:18
0评论 收藏

自12月30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套卡开启预定以来,收到了球迷朋友的积极预定与热情反馈,这其中既蕴含着对当代力帆队的一份厚爱,同时也将激励我们在新赛季为了目标,也为了更大的梦想拼尽全力。 为重庆而战,力拼新未来!

2017赛季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主场球票将以全年套票和单场票两种方式对广大球迷朋友们开售。

☆套票价格:1500元、900元、700元、600元(提示:购买600元档位16区的球迷均可享受6折优惠)

☆散票价格:200元、90元、70元、60元、50元

☆套票售卖时间:2017年1月25日至2月15日

☆套票领取时间及方式:请关注俱乐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告。

—注意事项—

1、已预定的朋友请在2017年 2月6日前补全票款,若在规定时间内未补全票款,视为自动放弃已预定座位。

2、2017赛季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主场赛事的套票采用实名制销售,购票人个人信息要求务必真实。

3、2017赛季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全年套票可观看: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共计15场。

4、今年球迷协会的区域划分与去年保持一致,从今年开始俱乐部会逐渐优化各球迷协会的区域划分,以达到奥体氛围营造最大化。

套票价格及区域分布图

散票价格及区域分布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