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董事长:球队管理很重要 融合好将帅关系

特约记者高茂报道

“这是一个奢侈品。当我被告知特维斯加入我们的时候,我就像疯了一样。当签约被证实时,我非常高兴。”从申花主帅波耶特的言论中不难发现,他对于特维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如今,特维斯已经来到上海并加入申花,接下去,就是要看波耶特的功力。他对于特维斯的使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申花队新赛季的走势。

特维斯是在19日下午抵达上海的。差不多在30个小时后,申花全队也结束了冲绳拉练并回到上海。尽管因为航班延误,球队抵沪的时间已是接近21点,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还是立即组织了一顿晚宴,并亲自做东叫上特维斯和波耶特一起参加。此前在欧洲,特维斯和弗格森、曼奇尼、阿莱格里都曾有过冲突。因此,申花管理层还是希望,可以主动帮助特维斯尽快融入球队。

“一顿饭吃了两个多小时,都是他俩在聊天,我都插不进几句话。”说起特维斯和波耶特碰面的情况,吴晓晖一脸笑容。特维斯说起两人的交流,也是充满期待,“我和主教练进行了深入交谈,相信这对于我尽快融入球队,会起到很重要的帮助。”

“引进大腕是好事,但关系处理不好,就是隐患。把他们带好、保证战斗力发挥得好,就能完成不能完成的任务。但没有做好,就会造成损害。”吴晓晖在谈到管理问题时表示,“我们一直在研究和商量这个问题。对于主教练的选择,也是考虑了这些方面,主教练就是非常愿意保持良好沟通关系的教练。”

除了避免潜在可能出现的问题,申花方面还是希望特维斯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阿根廷野兽”过去在欧洲和博卡青年踢球,战斗精神一直有目共睹,这同申花近些年“不狂不放”的文化,显然非常契合。管理层认为,如果特维斯可以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对于申花队的战斗力,会起到很大的提升作用。

训练场上,特维斯则由莫雷诺带路。21日下午发布会结束后,特维斯立即加入到申花队的训练。训练全程对球迷开放,考虑到这是球队回到上海后的第一堂课,波耶特并没有安排太大的训练量。训练期间,莫雷诺一直和特维斯保持交流,特维斯、莫雷诺和瓜林三人均来自南美,至少从交流层面来说,彼此之间没有什么问题,或许还有一种默契。

一名球员在谈到特维斯时表示,“特维斯毕竟刚来,之前一直在休假。通过这两天的训练,可以感觉到他正在尽力融入球队。至于其他方面,暂时还看不出太多,得需要观察今后几天的训练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