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万将转投埃弗顿 蓝军红魔争夺本菲卡飞翼

曝伊万将转投埃弗顿 蓝军红魔争夺本菲卡飞翼

塞梅多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本赛季的切尔西一骑绝尘,在送走了奥斯卡及米克尔后,球队正在加紧更新换代,为明年的欧冠联赛做准备。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伊万最快在冬季就有可能加盟埃弗顿,顶替即将离去的贾吉尔卡。而同时切尔西和曼联,以及德甲的拜仁正为本菲卡右后卫塞梅多提出报价,该球员标价3450万英镑。同时罗马后卫鲁迪加也是蓝军的备选。

伊万诺维奇算是蓝军的功勋球员,曾与球队一起夺得欧冠及英超冠军,效力球队近十个赛季。在孔蒂推崇343阵型后,伊万基本失去位置,截至目前,33岁的伊万本赛季13次出场仅有不到600分钟,多数时间以替补登场,而塞尔维亚人的合同在2017年6月即将到期,蓝军并不打算与其续约。

对于伊万的替身,目前孔蒂看好本菲卡23岁的右后卫塞梅多,这位葡萄牙球员速度快助攻能力强,且有远射能力,本赛季已经带领球队出场29次,有2个进球4个助攻。其2012年加盟本菲卡,合同至2021年。球评家认为,塞梅多完全可以胜任孔蒂343阵型中的右后卫位置。

目前除了蓝军外,曼联与拜仁也对塞梅多虎视眈眈。本菲卡对这名球员的态度是可以售出,价码为3450万英镑(约4000万欧元),切尔西完全支付得起。除此之外,切尔西的另一备选是罗马后卫鲁迪加,这位德国国脚2015年夏天以总价1300万欧元从斯图加特加盟,本来赛季初他就有望登陆蓝桥,但因为重伤转会流产。罗马对该球员的标价是3000万欧元。

《每日邮报》透露,代表埃弗顿出场300次的贾吉尔卡已经告知俱乐部,准备转会,这位即将35岁的英格兰国脚,虽然目前还是球队绝对主力,但他希望在职业生涯末期去迎接挑战并获得一份更优厚的薪资合同,桑德兰、水晶宫、斯旺西、南安普顿和伯恩茅斯都是潜在下家。

贾吉尔卡和伊万诺维奇很可能在这个冬季就改换门庭,而因为合同还有半年到期,参照米克尔零转会费登陆中超,切尔西高层很可能痛快放伊万走人。最主要的原因是,孔蒂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前,让球队磨合度提升,既然伊万不在球队计划内,强留其在这里滞留半年,没有意义。

曝伊万将转投埃弗顿 蓝军红魔争夺本菲卡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