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红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2-3的比分爆冷不敌斯旺西,本赛季英超联赛主场不败的金身告破。然而,尽管必须面对这样苦涩的比赛结果,但本场比赛利物浦依然有一名战将发挥亮眼,那就是巴西前场菲尔米诺,他本场比赛为利物浦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虽然没能成功帮助球队改变在主场落败的结果,但本场比赛菲尔米诺的发挥却是相当不错,他在球队0-2落后的绝境之下,连续两次破门帮助球队一度将比分扳成了2-2平,并且这两粒进球都可以说是非常典型的菲尔米诺式进球。他的第一次进球是依靠鬼魅一般的跑位分散了对方后卫的注意力,在身体对抗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冲顶头球完成破门,而第二粒进球更是在禁区内闪转腾挪,用胸部稳稳卸下皮球后靠住对方后卫直接转身抽射下角得手。毫无疑问,这两粒进球都是技术含量极高,需要非常强的脚下技术和跑位能力作为基础,而这正是菲尔米诺的优势所在。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之前,菲尔米诺已经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此前利物浦在马内归国参加非洲杯后,连续4场比赛未能取得运动战进球,便与菲尔米诺的状态低迷有很大关系。但好在是,在蛰伏了多场比赛之后曾经那个在前场如鬼魅一般的菲尔米诺又回来了。

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菲尔米诺本赛季已经为利物浦在联赛中打入了8粒进球,超越了拉拉纳,成为了仅次于马内的利物浦队内二号得分手。而在马内依然在跟随塞内加尔队在非洲杯上高歌猛进的情况下,状态回升的菲尔米诺自然会成为近期渣叔进攻所最为倚仗的战力,红军能否顺利走出低谷重回正轨,菲尔米诺的好状态能否延续至关重要。

(卡罗哼)

红军落败菲尔米诺耀眼!巴西妖刀状态终于复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