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毕尔巴鄂VS马竞前瞻:新星复出 床单军战强敌

毕尔巴鄂VS马竞前瞻:新星复出 床单军战强敌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3点15,2016-17赛季西甲第19轮,马竞做客挑战毕尔巴鄂,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做客挑战劲敌:周中国王杯马竞3-大胜埃瓦尔,一只脚已经跨入4强。本周末马竞将做客圣马梅斯挑战劲敌毕尔巴鄂,目前床单军团在西甲联赛上已经取得3连胜,距排第3的巴萨只差4分,因此西蒙尼的球队肯定会在客场全力争胜。双方最近8次交锋,马竞对毕尔巴鄂7胜1平保持不败。

2、毕尔巴鄂魔鬼球场拿分保障:圣马梅斯是西甲著名的魔鬼球场,毕尔巴鄂在这块场地上往往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本赛季他们在各项赛事14个主场比赛中拿下了11场,即便强如巴萨也只能在这里吞下败局。目前毕尔巴鄂积28分排在联赛第7位,他们也希望重新回到欧战区。

3、马竞防线新星复出:因肌肉疲劳,卢卡斯缺席了最近2场比赛,法国后卫在周五恢复了训练,并在训练结束后得到了队医的出战许可。在西蒙尼公布的18人出征名单中,卢卡斯在列,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蒂亚戈和奥布拉克继续伤缺,切尔奇因技术原因落选,托马斯则离队踢非洲杯。毕尔巴鄂方面,劳尔-加西亚将再次迎战旧主,此前他在马竞效力过8个赛季,345次出战打进50球。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毕尔巴鄂有着鲜明的风格,他们极具竞争力,我们将面临一场困难的比赛。对我来说,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我们想保持状态的稳定性,因此我们肯定会为这场恶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29次交锋,马竞19胜3平7负占优。双方最近8次交锋,马竞对毕尔巴鄂7胜1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马竞: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蒂亚戈、奥布拉克、切尔奇(技术原因)、托马斯(非洲杯)

预测首发

毕尔巴鄂(4231):

门将:1-伊拉索斯

后卫:15-伊尼戈、2-博维达、4-拉波尔特、24-巴伦齐亚加

后腰:6-圣何塞、8-伊图拉斯佩

中场:10-穆尼亚因、22-劳尔-加西亚、11-威廉姆斯

前锋:20-阿杜里斯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6-福萨里科、2-戈丁、24-希门内斯、3-费利佩

中场:10-卡拉斯科、6-科克、14-加比、8-萨乌尔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

(kerlon)

毕尔巴鄂VS马竞前瞻:新星复出 床单军战强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