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冤大头!曼城5年掷5.69亿镑购42人 仅1人成功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曼城刚刚宣布巴西新援加布里埃尔-耶苏斯正式加盟,这名巴西球星的转会费达到了2700万英镑,虽然外界看好他的未来,但是英国《太阳报》撰文指出,在过去的五年半时间里,曼城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5.69亿英镑升级阵容,可是收购的42名球星里,仅有1人取得了成功,那就是阿圭罗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真冤大头!曼城5年掷5.69亿镑购42人 仅1人成功

曼城豪购仅阿圭罗成功

自从曼苏尔酋长投资曼城以来,蓝月亮就成为了足坛转会市场上的超级大鳄,大手笔的引援可以说是层出不穷,自从2008年8月份以来,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超过了10亿英镑,换来的冠军是2个英超冠军、2个联赛杯和1个足总杯。

虽然曼城的投入不少,可是球队的转会运作却往往受到诟病,2011年7月,曼城花费了3500万英镑购入了阿圭罗,这笔投资非常的成功,来到伊蒂哈德球场后,阿根廷前锋战功卓著,在英超出场165次,打入了113球,不过自从那个时候起,曼城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42人(包括阿圭罗),花费是5.69亿英镑,可是除了阿圭罗外,其余41人都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成功。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英国《太阳报》举例,身价5400万英镑的德布劳内已经三个月没有进球,而身价4900万英镑的斯特林自从9月份以来仅仅进过一个球,而身价3170万英镑的奥塔门迪也完全配不上身价。至于斯通斯、诺利托、萨内、布拉沃等人,他们还没有成为伊蒂哈德的英雄,而布拉沃甚至沦为了大漏勺。

曼城始终认为,加大投资是他们的长期战略,这样一来,他们才能快速的追赶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但是经过对垒埃弗顿0-4一战,或许曼城高层明白,他们其实还差得远。

英国《太阳报》也指出,曼城的两位高管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也应该进行反思,因为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可以大手大脚的花钱,不过却没有理想的效果。瓜迪奥拉在今年夏天继承的是一个老龄化的阵容,如果无法继续带来高水平的新援,曼城的未来发展将遭遇一个瓶颈,本赛季英超,他们落后切尔西10分就是明证。

(Brooke)

真冤大头!曼城5年掷5.69亿镑购42人 仅1人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