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评中超新政:害了联赛 最好收回成命

维特塞尔评中超新政:害了联赛 最好收回成命

维特塞尔

腾讯体育1月20日 前不久,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上场人数将从4人缩减到3人,导致许多外援面临在未来失去位置的风险。在近日接受荷兰NOS电台的采访时,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表达了对新政策的不满,他认为,中国本土球员的成长和外援并不冲突,因此限制外援的出场,对中超而言是一种伤害。

“很明显,中国球员已经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发展机会。”维特塞尔说,“但是这对中超显然是有害的。因为中超目前之所以显示出了更强的竞争力,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强力外援的存在。外援更多,联赛的竞争水平也就更高。我希望他们能够改变这一政策,让俱乐部重新能够购买更多的外援。当然,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还是很高兴自己作出了来到中国的选择。”

尽管有新政的限制,但维特塞尔表示,这不会阻碍权健继续引援的步伐:“我们俱乐部老板一直是野心勃勃的。他把我带到中国,而且我知道他希望带来更多的外援。当然,在新政策的限制下,这件事实现起来不那么容易。但是,我仍然希望他能够顺利引进其他那些他想得到的球员。”

“我不会说我来中超不是为了挣钱。但是,我不会因为忙着数钱就懈怠自己。我必须努力工作,让权健变得更好。”维特塞尔说。有意思的是,在不久前接受天津当地媒体的采访时,维特塞尔还表示十分理解中超的外援限制政策,不知道他的内心真实想法究竟如何。

与此同时,NOS电台还采访了已经在中国旅居10年的英国记者马克-德雷尔。相比于维特塞尔,德雷尔对中超的新政更加怀疑,他说“这不公平。有些俱乐部有了五名外援,而新政的实施等于让最近一些签约失去了原有的价值。俱乐部能怎么办,和外援解约吗?总的来看,这就是在制造混乱。”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