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表态鲁能外援只留4人 谁会被调整离队?

马加特表态鲁能外援只留4人 谁会被调整离队?

离队的会是他吗?

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3场热身,3场胜利,但鲁能主帅马加特的重点是考察球员,尤其是年轻队员。中超新政出炉,马加特必然要为新赛季做更多储备,U23以下的球员很关键。外援方面,马加特明确表态新赛季只留四人,连续缺席训练的尤西雷,离开的可能很大。

从热身山东全运队开始,马加特就不断地变换阵容,全华班多次出现,更多年轻队员得到登场机会。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鲁能1比0击败新疆天山雪豹,这场比赛1997年出生的新人刘力首次亮相,司职后腰的他有不错的表现。刘力曾是鲁能梯队的队长,有着很强的奔跑能力,场上的覆盖面很广,这在热身赛里也有所体现。与新疆的比赛,刘力踢满全场,这是马加特对他的全面考察,当然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刘力也并非是唯一接受考察的新人。

面对媒体的采访,马加特透露要给更多年轻人机会,这包括上赛季曾有过出场机会的球员,也包括上赛季获得机会较少的球员。从这三场比赛来看,1994年的崔巍、黄浦,1995年的周煜辰、刘洋、曹盛,1996年的李海龙、陈科睿、张晨,1997年的陶洪亮,1999年的郭田雨,还有正在队内试训的U22国家队主力中卫刘军帅,他们都符合新政的要求,自然会进入马加特的考察范围。但是到底谁能够得到认可,还要看未来的训练和比赛情况。某种程度上,鲁能的队内竞争十分激烈,年轻人更是如此,要知道陈哲超、姚均晟等人因伤还没恢复,他们同样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重用年轻人,这是马加特的态度,而且他不止一次地指出,新赛季鲁能会有相应的调整,这也是他支持足协新政的一个原因。在外援方面,马加特同样在做考察,因为他明确表态,新赛季要留下四名外援,这意味着现有的5名外援里,至少有一人要离队。三场热身赛,西塞和塔尔德利得到的出场时间更多一些。西塞不断进球,离队的可能性在变小。塔尔德利的表现也不错,在进攻端很活跃,还有助攻的好戏。相比而言,尤西雷就略显尴尬,亚外政策取消,他的身份不再特殊,面临竞争必然有一定的劣势。

需要指出的是,从1月17日开始,尤西雷连续三天缺席球队的训练比赛,甚至没能参加新赛季球队的全家福合影。记者了解到,尤西雷并没有伤病,这似乎也被认为是他离队的信号。如果尤西雷离队的话,那塔尔德利就可能留下,但也不排除鲁能签下新外援中场的可能。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转会期还有很长时间才结束,转会截止后才会谈新赛季的目标,这或许也会给鲁能球迷更多的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