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鲁能1-0小胜新疆 吴兴涵助攻小将进球

1月18日下午,山东鲁能在广州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新疆天山雪豹,最终依靠李海龙的进球,鲁能1-0小胜新疆。

热身赛-鲁能1-0小胜新疆 吴兴涵助攻小将进球

鲁能前锋杨旭

本场热身赛鲁能上半场阵容为:刘震理;齐天羽、刘军帅、戴琳、刘洋;赵明剑、蒿俊闵、刘力、黄浦、吴兴涵;杨旭,但是半场比赛结束后,双方比分为0-0。

下半场下半场出场阵容:王大雷;李海龙、郭田雨、李松益、宋龙;赵明剑、刘力、崔巍、塔尔德利;杨旭和吴兴涵。比赛中,吴兴涵左路突破传中,后点李海龙小禁区前沿凌空抽射进球,鲁能1-0领先,最终,鲁能1-0小胜新疆。

鲁能接下来在广州还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月21日对阵北京人和、1月24日对阵贵州恒丰智诚。

按照记者的了解,目前球队拥有吉尔、佩莱、西塞、塔尔德利、儒西莱5名外援,鲁能在本次转会期基本确定不会对现有外援进行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