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奔承认博塔斯合同仅一年 明年转攻其他车手

[摘要]今日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也承认只给了博塔斯一年的合同,并暗示车队确实有准备去追逐阿隆索和维特尔这样的顶尖车手。

梅奔承认博塔斯合同仅一年 明年转攻其他车手

博塔斯加盟梅赛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梅赛德斯日前官方宣布签下芬兰车手博塔斯,不过在很多人看来博塔斯不过是梅赛德斯在寻找下一位顶尖车手之前的过渡品。而今日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也承认只给了博塔斯一年的合同,并暗示车队确实有准备去追逐阿隆索和维特尔这样的顶尖车手。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梅赛德斯真正感兴趣的车手是德国本土车手维特尔以及迈凯伦车队的阿隆索,但是这两位车手目前都有合同在身。随后梅赛德斯又给了两位红牛车手里卡多和维斯塔潘报价,但是两人都意识到去梅赛德斯很可能只能扮演过渡品的角色,于是决定坚守红牛,梅赛德斯这才将目光最终锁定在博塔斯身上。

罗斯伯格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不看好博塔斯在梅赛德斯车队争夺冠军,因为汉密尔顿实在太强势,而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今日的一番话也让人意识到博塔斯的尴尬处境:“如果我们认为博塔斯实力不济,我们根本就不会关注他。不过本赛季结束之后车手市场变化很大,这其中包括维特尔和阿隆索,因此我们观望,看看车手市场会发生什么。博塔斯非常理解我们,我们都有信心,相信他能长时间与我们并肩作战,只不过,我们目前还要看看再做决定。”

其他F1新闻

罗斯伯格出任梅奔形象大使

罗斯伯格在上赛季首摘世界冠军头衔之后出人意料的选择退役,不过他与梅赛德斯的联系并没有就此结束,今日梅赛德斯官方宣布罗斯博格将出任梅赛德斯F1车队形象大使。而他新年的首次工作就是代表梅赛德斯车队,与汉密尔顿一起出席了在日内瓦举行的商业活动。

曝索伯将终止与法拉利引擎合作

索伯车队日前刚刚签下新赛季的主力车手维尔莱茵,而今日有消息称他们决定终止与法拉利的引擎合作,转投本田引擎的怀抱。索伯使用法拉利引擎有两段时期,分别是1997年至2005年,以及2010年至今,中间一段时间使用的是宝马引擎,2017赛季他们将使用旧款的法拉利引擎。而到了2018赛季他们计划改为与本田引擎合作,本田目前的合作伙伴是迈凯伦车队,他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向第二支F1车队提供引擎服务。(李田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