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冰球世锦赛激战正酣 英达爱子率队全胜出线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今天,在新西兰达尼丁市参加国际冰联20岁以下世界冰球锦标赛丙级比赛的中国U-20冰球队,再次从大洋彼岸传来捷报。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对阵以色列U-20队的比赛中,中国冰球小将在第一节的强势爆发,最终以6-4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

效力于KHL联盟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的英如镝,上一场比赛延续了自己的火爆状态,打进1粒进球的同时,送出3记助攻,一人独得4分;而在北京冰球协会注册的李欧也在第三节里接连打进2球,发挥了关键作用。

U20冰球世锦赛激战正酣 英达爱子率队全胜出线

今天对阵以色列U20,首节比赛中国队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均占据上风,但对手在中国队的猛攻之下章法有度,力保城门不失的同时在7分40秒时还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先声夺人,中国首节0-1落后。仅仅10秒后,中国队门前觅得一次战机,由16号完成射门追平比分1-1。首节后半段,中国队陆续在门前形成围攻之势,10号、13号的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1。

次节中国队依然获得了大把良机,第24分钟抓住机会通过一记冷射将优势扩大为4-1。背水一战的以色列队并未降低进攻强度,在第二节进行至29分钟时终于追回一球,中国4-2领先。

末节中国队完全占据了上风,先后由副队长10号、以及队长9号英如镝完成破门,将比分改写为6-2。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以色列并未放弃进攻,最后时刻顽强打进两球,最终比分定格为6-4。随着此战的结束,中国队成功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