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全运足球取消三枚金牌政策 或重设成年男足

曝全运足球取消三枚金牌政策 或重设成年男足

足代会现场

腾讯体育1月19日 据《足球报》报道,国家体育总局筹划对全运足球重大改革,将取消冠军获得三枚金牌的优待,只计算一枚金牌。另外全运足球计划恢复男足成年项目,这也将展现国内球员最高竞技水平。

2017年9月,第13届全运会将在天津展开,U20男足预赛将在3月27日-4月5日展开,U17男足预赛将在4月14日-4月23日进行;女足成年预赛将在5月1日-5月10日进行,女足U17预赛将在3月12日-3月21日进行。其中男足U17和女足U17的决赛将在7月-8月展开,男足U20和女足成年决赛将在9月展开。

体育总局或对本届全运足球比赛展开重大改革,其中单项冠军的金牌只有一枚,而取消三枚金牌的政策。2021年陕西全运会时,或将恢复男足成年项目,这也将云集国内球员的精英参赛,成为本土球员最高水准的对决。

恢复男足成年组的初衷是好的,但却面临着不小的困难。毕竟全运会举办期间,中超中甲联赛如火如荼。倘若球员们大规模的流失去征战全运会,那么将令各队捉襟见肘,实力将大打折扣,这也将严重影响到职业联赛和俱乐部的利益。想要说服俱乐部,派遣全部本土精英出战全运会,实际上谈何容易?(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