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国王杯前瞻:客战9年不胜 恩帅PK接班人

巴萨国王杯前瞻:客战9年不胜 恩帅PK接班人

联赛客战9年多不胜皇家社会,巴萨能否打破魔咒?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15,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出战皇家社会。巴萨已9年客场不胜皇社,恩里克带队3负皇社生涯最多,将排最强阵挑战潜在接班人欧塞维奥,皮克回归,拉菲尼亚比达尔特尔施特根等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9年不胜,巴萨挑战噩梦客场

皇家社会的阿诺埃塔球场,堪称是巴萨的噩梦客场,联赛中上次做客击败皇社,还是2007年的2-0,之后近10年未在圣塞瓦斯蒂安带回3分,联赛7场客战2平5负,2014年2月国王杯也是1-1战平。自2010-11赛季以来,红蓝军联赛5次在阿诺埃塔败走麦城,比排名并列第二的皇马伯纳乌球场与塞尔塔的巴拉多斯球场(各2负)总和还多。

2:恩里克排最强阵容挑战潜在接班人

就恩里克自身而言,他执教以来也从未率队客场击败皇家社会,曾3次负皇社,与皇马和塞尔塔一样,并列为其输球场次最多的对手。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巴萨客场被皇社完全压制,靠内马尔梅西个人能力取得一球,勉强带走1分。

有鉴于此,上周末联赛恩里克雪藏皮克与塞尔吉-罗贝托,内马尔与伊涅斯塔端坐替补席1分钟没上,此役将集体回归,国王杯排出最强阵容,挑战前巴萨助教欧塞维奥执教的皇社,后者也被认为是恩里克未来离任后,巴萨下任主帅的热门候选。

3:拉菲尼亚受伤,门神+2后卫缺席

恩里克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拉菲尼亚因右腿肌肉拉伤缺席巴斯克之旅,巴西人本赛季出战18场,6球4助攻,近期在进攻型中场位置频繁出任主力。国王杯将由西莱森出任主力门将,因此特尔施特根被安排轮休,此外比达尔与马蒂厄也未进大名单,是主帅的战术选择。

赛前声音

恩里克:“比赛将非常困难,不过两回合赛制不会改变什么,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欧塞维奥执教非常出色,一场胜利将让球员们拥有更松弛的心态,但我们都清楚,要在那块球场取胜有多困难。拉基蒂奇的专访(其表示愿为恩里克从桥上跳下河去)?希望你们还是别多问,我还是一个人去桥上好些。拉基蒂奇是职业球员的楷模,场上场下都是,他过去是,现在与未来也都将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巴萨国王杯前瞻:客战9年不胜 恩帅PK接班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