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7名曼联工作人员被逮捕 涉嫌监守自盗5000镑

腾讯体育1月19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曼联俱乐部有7名工作人员因为监守自盗被警方逮捕,犯罪金额总计约5000英镑。

曝7名曼联工作人员被逮捕 涉嫌监守自盗5000镑

曼联俱乐部有7名工作人员因为监守自盗被警方逮捕

据悉这些工作人员主要是负责给球迷卖热狗和汉堡,一些收到的钱在抽屉里不翼而飞。不过他们的盗窃行为被监控摄像头拍下,因此遭到了警方的逮捕,警方认为这几名工作人员将钱偷走后都藏到了裤子里。

警方表示,这7人涉嫌累计盗窃5000英镑,他们都出庭接受了审理。检察官表示这些被逮捕的人在不同的工作日都有盗窃行为,数额从几百到上千不等,有些人承认了罪行,有些人则拒绝回答审问。

负责辩护的律师表示:“指控是被具体到某一天的,而不是一个长期过程。有些录像证明他们并没有参与盗窃,只是在那里工作而已。”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