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高拉特两球恒大3-1 延边0-5再度惨败

腾讯体育1月19日 正在海外拉练的广州恒大和延边富德分别和葡萄牙皇家马萨马体育会、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加诺踢了热身赛,其中恒大3-1获胜,延边0-5惨败。

这是恒大在葡萄牙冬训的首场热身赛,马萨马是葡萄牙低级别联赛球队,整体实力一般。比赛中,高拉特梅开二度实力不俗,小将也打进一球,最终恒大3-1击败了对手。根据安排,恒大还将在当地时间1月24日和葡甲领头羊波尔蒂芒人踢一场热身赛。

恒大热身赛获胜

延边本场比赛对手是瑞士球队卢加诺,目前该队在10支瑞超球队中排名倒数第3。不过本场比赛,延边被对手打进了5球,3场热身赛之后更是狂丢17球。当然,延边冬训时期不需要太重视比赛输赢。

延边队首发球员:1-尹光,43-古兹米奇,38-韩青松,12-姜洪权,16-吴永春,42-田依浓,23-裴育文,13-金波,18-河太均,14-尹比加兰,7-韩光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