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可死心了!葡超锋霸拒肥约:荣誉胜过金钱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近一段时间,有关劳尔·希门尼斯转会权健的消息,在葡萄牙和墨西哥持续发酵。无论是本菲卡球迷还是墨西哥球迷,都格外关注转会的进展。

权健可死心了!葡超锋霸拒肥约:荣誉胜过金钱

劳尔·希门尼斯转会权健?

按照《纪录》报等葡萄牙媒体的说法,本菲卡主席维埃拉早已就转会与天健权健达成一致:劳尔·希门尼斯将以超过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中超升班马。当该消息从葡萄牙传到墨西哥时,立刻就引发了热议。当地球迷既感叹中超财力的雄厚,也在为球员的“溢价”感到不可思议。但在墨西哥名宿乌戈·桑切斯看来,希门尼斯就值这个价,“如果本菲卡要价5000万欧,中国方面也愿意给,那就说明球员值这么多。如果他们想买,就得付出相应的金额。”

然而,这些议论都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劳尔·希门尼斯首次就转会发声,公开拒绝赴华踢球,“是的,我在社交媒体和报纸上看到了这些消息。在赛季中,总会出现类似的消息,有些是传闻,有些是真的。就这件事,两家俱乐部有高度的共识,无论对我还是本菲卡,都是一份经济条件很好的邀请。不过,我决定留在本菲卡。我在这里很快乐,作为一名球员,我可以在欧洲继续成长,并确信自己会有光明的未来。在钱和荣誉之间,我优先考虑后者。我对足球荣誉的追逐,要胜过金钱。我所做的,完全出自自己的内心和志趣,这就是我为什么留在本菲卡的原因。”

希门尼斯表态后,引来无数本菲卡球迷的点赞。不过,主席维埃拉可就“太受伤了”。去年同一时间,他就曾赴华推销球员,想把塔利斯卡和若纳斯卖给申花或其他中超俱乐部,但最终没有成行。这一次,胸有成竹的维埃拉再赴中国市场,却因球员拒绝转会失望而归。好在,瑞士前锋哈里斯·塞费罗维奇已基本确定与本菲卡签约,维埃拉受伤的心,可以稍微得到慰藉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