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比亚诺晒金靴+MVP奖杯引猜疑 或继续留权健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近日,天津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上赛季中甲金靴法比亚诺留下来的可能性。如今法比亚诺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上展示了获得了的中甲金靴和最佳球员奖杯,而从他拍照的地方来看,有可能是在权健。

法比亚诺晒金靴+MVP奖杯引猜疑 或继续留权健

法比亚诺可能留队征战中超

上赛季权健签下法比亚诺时备受外界质疑,虽然他曾经是巴西主力前锋,也曾经是名震一时的高效射手,但毕竟已经36岁,身体和竞技情况令外界怀疑。不过法比亚诺上赛季打进22球夺得中甲金靴和最佳球员两个奖项,是权健冲超成功的最大功臣之一。

不过法比亚诺和权健的合同在去年年底到期,尽管他表现出色,但权健还是希望签约更高水平的外援。不过如今中超新政出炉后,对各队引援策略都有巨大的影响,束昱辉也表示不排除法比亚诺留队可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