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调皮!范加尔:我不是退役 只是休息一年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日前,荷兰媒体披露前巴萨、拜仁和曼联主帅范加尔宣布退休,但这名荷兰名帅昨晚澄清道:我不是退休,我只是想要休息一年。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又调皮!范加尔:我不是退役 只是休息一年

范加尔称只是休息一年,并非退休

自从上赛季被曼联炒掉后,65岁的范加尔一直闲赋在家,日前,有荷兰媒体宣称,范加尔宣布因为家庭原因宣布就此退休。当时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范加尔说:“我认为我可能会停下来,随后我觉得我会休息,我不认为我还会重新执教。 ”

但在周二晚,范加尔在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采访时澄清道:“不不不,我还没有退休,我只是想要休息一年,然后我再做决定。那要取决于我收到的邀请,我会在7月份再决定。我可能会重返西班牙,瓦伦西亚在1个月前,或者5周前邀请我执教,但我拒绝了。”

据悉,此前范加尔还拒绝了前往中超执教的邀请,无视3个赛季价值4400万镑的丰厚合同。在去年夏天,传闻范加尔还前往比利时足协面试,不过据称被比利时足协的面试搞得筋疲力尽,最终也没有成行。

(飞翼)

又调皮!范加尔:我不是退役 只是休息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