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皇马居首巴萨排第3 蓝军逼近前5

俱乐部排名:皇马压拜仁巴萨第3 蓝军逼近前5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上周末联赛结束后,著名的footballdatabase网站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皇马仍力压拜仁巴萨高居第一。

在上周末联赛中,虽然皇马不敌塞维利亚结束了40场不败,但银河战舰仍力压还没有结束冬休的拜仁高居第一,虽然巴萨5-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但他们以及拜仁的积分与皇马仍有一定的距离,短期内很难撼动皇马的领先位置。

俱乐部排名:皇马压拜仁巴萨第3 蓝军逼近前5

皇马仍力压拜仁巴萨居首

排在第4和第5然还是尤文图斯和马竞,而在上轮被热刺终结了连胜势头的切尔西上周末以3-0大胜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继续巩固他们第6的位置,排在第7的则是上周末4-0大胜斯旺西的阿森纳,这也是枪手近期新高。随后则分别是多特和罗马,而凭借上周末大胜西布朗,升上英超积分榜第二的热刺也跻身俱乐部排名前10。

而巴黎由于新赛季战绩低迷已经掉落至第11。其他欧洲豪门方面,利物浦、曼联和曼城分居第16-18,可谓难兄难弟。而国米排在第28,AC米兰则排在第34位。

亚洲方面,阿尔阿赫利以第70位排在亚洲第一,广州恒大以第77位排在亚洲第二。

(飞翼)

俱乐部排名:皇马压拜仁巴萨第3 蓝军逼近前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