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惨败后瓜帅欲进行大换血 望夏窗签六强援

曼城惨败后瓜帅欲进行大换血 望夏窗签六强援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每日电讯报》透露,瓜迪奥拉有意在2017年两个转会窗口对曼城阵容进行大清洗,并且希望签入包括奥巴梅扬、桑切斯在内的六名新援。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惨败于埃弗顿之后,瓜迪奥拉在冠军之争中提前缴械投降,曼城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0分,而这场惨败也暴露出蓝月亮阵容上存在的缺陷。《每日电讯报》透露,瓜迪奥拉希望签入两名中卫,两名边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

防守已经成为曼城目前最大的问题,瓜迪奥拉甚至希望在未来两周内就迅速签入一名中卫,并且在夏窗进行大手术。赛季结束之后,曼城有可能打包签入南安普顿双星:中卫范戴克以及左后卫伯特兰。卡巴列罗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曼城有可能再签入一名门将。此外,布拉沃的表现令人失望,瓜迪奥拉也在考虑是否签入一名主力门将以顶替布拉沃。

曼城一直在考察范戴克,伯特兰虽然令人感到意外,但圣徒左闸不仅是本土球员,而且习惯于在边路上下奔跑,完全符合瓜迪奥拉的要求。27岁的伯特兰从切尔西转投南安普顿之后成为英格兰最出色的中卫之一,瓜迪奥拉还希望签入丹尼-罗斯,但热刺坚持表示不会出售这名左后卫。值得强调的是,伯特兰2016年夏天刚刚与南安普顿续约五年,这意味着曼城必须耗巨资才能完成这笔引援。

曼城惨败后瓜帅欲进行大换血 望夏窗签六强援

曼城高层正在按照瓜迪奥拉的计划来调整引援目标,但对奥巴梅扬的兴趣却没有变化。目前正在随加蓬出战非洲国家杯的奥巴梅扬本赛季在多特蒙德22场比赛已经打入20球,是包括皇马在内的多家顶级俱乐部的引援目标。德国媒体透露,除非有俱乐部开出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否则多特蒙德不会放行奥巴梅扬。谈到转会时,奥巴梅扬表示,“我在多特蒙德很高兴,现在还不是加盟像皇马这样的顶级俱乐部的时候。”

曼城同样对还没有与阿森纳续约的桑切斯很感兴趣,智利边锋与枪手的合同还剩下了18个月,但温格希望以高薪留住这名大腿级别的球员,但如果桑切斯迟迟没有完成续约,那么阿森纳有可能被迫在夏窗出售智利边锋,以避免在2018年冬窗一无所获。

尽管近期的表现饱受诟病,但瓜迪奥拉仍然很信任以4750万英镑加盟的斯通斯,不过,曼城主帅希望签入两名中卫以缓解斯通斯面对的压力,同时提升替补席的深度。孔帕尼始终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奥塔门迪则无法提升自己的状态。事实上,瓜迪奥拉在2016年夏窗时就希望签入第二名中卫,但毕尔巴鄂竞技中卫拉波尔特谢绝了瓜迪奥拉的邀请。

作为阵容调整计划的一部分,瓜迪奥拉有可能在夏窗清洗多达10名以上的球员。除了卡巴列罗之外,萨巴莱塔、克里希、萨尼亚、亚亚-图雷纳瓦斯都将合同到期,科拉罗夫的合同将只剩下了18个月。此外,被租借在外的乔-哈特、曼加拉、纳斯里和博尼也将被甩卖,孔帕尼和德尔夫的未来也无法保证。同样需要指出的是,瓜迪奥拉的转会计划将会受到曼城能否拿到下赛季欧冠名额的影响,毕竟蓝月亮目前仅仅排名第五位,而且落后第四名2分。

(奥拜尔)

曼城惨败后瓜帅欲进行大换血 望夏窗签六强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