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假?巴萨也加入抢购科斯塔 PK马竞中超土豪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迭戈-科斯塔的争夺战日益复杂化,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巴萨也希望引进科斯塔加盟,西甲豪门的设想是让DC大帝在未来接班苏亚雷斯,而宇宙队面临的对手是中超土豪还有科斯塔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

真假?巴萨也加入抢购科斯塔 PK马竞中超土豪

巴萨抢科斯塔

科斯塔没有出战切尔西莱斯特城一战,赛后,孔蒂给出的解释是西班牙国脚背部有伤,而马科斯-阿隆索也怒斥了媒体的传闻,不过关于科斯塔希望离开切尔西的传闻一波又一波。最新的消息是,马德里竞技有意回购科斯塔,这是因为格列兹曼受到了曼联的关注,红魔可能开出1亿英镑来挖角法国前锋,一旦失去格列兹曼,西蒙尼希望可以迎回旧将迭戈-科斯塔,而这也顺利成章,毕竟DC大帝在去年夏天就曾经密谋回归卡尔德隆球场。

《太阳报》援引《独立报》的消息称,马德里竞技之后,巴萨也加入到争夺科斯塔的战团。虽然路易斯-恩里克麾下有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组成的MSN三叉戟,但是在今年的1月24日,苏亚雷斯就将年满30岁,巴萨高层希望引进科斯塔来出任苏神的接班人。虽然英媒的说法看起来有一定道理,但是科斯塔出生于1988年10月7日,他的年龄比苏亚雷斯也不过小1岁多。因此,《独立报》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商榷,而其实从球风来看,科斯塔和马竞更搭,同梅西、内马尔等人不大容易来电。

无论如何,切尔西都有失去迭戈-科斯塔的风险,毕竟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向其开出了3000万英镑的年薪,科斯塔也接近点头。此前也有消息称,虽然切尔西希望向他开出续约合同,但是DC大帝并不满意,他已经决定离开斯坦福桥。

(Brooke)

真假?巴萨也加入抢购科斯塔 PK马竞中超土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