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蒂大赞苏宁:张先生很出色 回国米存可能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日前国际米兰前主席莫拉蒂接受了意大利《全市场》采访,莫拉蒂对于苏宁老总张近东褒奖有加,同时他也暗示,自己存在回归国际米兰的可能。

莫拉蒂大赞苏宁:张先生很出色 回国米存可能

莫拉蒂大赞苏宁

苏宁集团在今夏正式入主国际米兰,随后苏宁老板张近东对蓝黑军团给予了资金上的支持,引进了多名强援。虽然战绩有所波动,但近期在新任主帅皮奥利的带领下,国际米兰取得连胜重新走上正轨。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对于张近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莫拉蒂说:“张近东先生做得非常好,他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让俱乐部变得更加强大。皮奥利也表现得不错,现在国际米兰踢得很出色,未来大有希望。”

在谈到国际米兰是否有机会参加欧冠时,莫拉蒂表示,如果能够继续保持现有的赢球节奏,蓝黑军团重返欧冠存在很大可能。至于自己是否能重返管理层,莫拉蒂说道:“我是忠实的国米球迷,现在的一切让我感到高兴。不可能回国米?尽管很难,但并非毫无可能。”

(夏弦月)

莫拉蒂大赞苏宁:张先生很出色 回国米存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