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女排无缘前四 主教练:竞技体育就这么残酷

八一女排无缘前四 主教练:竞技体育就这么残酷

1月14日,回到北京的八一深圳女排在光彩体育馆以0∶3输给北京女排,从而彻底无缘四强的竞争,三局比分分别为18∶25、22∶25和21∶25。

在复赛的主场比赛中,八一深圳女排曾以3∶2力克北京女排,这次客场作战,八一深圳女排毫无斗志,最终遭北京队零封,提前一轮退出了四强争夺战。浙江、江苏和天津早早锁定了四强席位,唯一一个四强名额因为四川队意外失利出现悬念,最后一轮比赛将揭晓这个幸运儿。

从2014至2015赛季的冠军、2015至2016赛季的四强到如今跌出前四,老牌劲旅八一深圳女排成绩下滑明显,对此,主教练俞觉敏主动承担了责任,“球队伤病频繁,训练又不系统,但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

八一深圳女排拥有沈静思、刘晏含、杨珺菁和袁心玥等世界杯冠军主力,袁心玥更是里约奥运会冠军主力队员,但今年开局,八一深圳女排便遭四川队主、客场“双杀”,随后的发挥也起伏不定,小组赛末轮“生死战”击败福建才涉险出线。

“一些队员落选奥运会后,打球的心气、动力都受到了影响,加之伤病和其他因素,全队训练水平不高,比赛自然大打折扣。”俞觉敏说:“这是我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结果令人遗憾,我也很疲惫。”

按照赛程,1月21日,八一深圳女排将客场挑战江苏女排,打完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晶报记者 高志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