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敏霞意外跳水队连拿两奖:已习惯坐冷板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今天正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跳水双人三米板的吴敏霞和施廷懋联手获得最佳组合奖。

吴敏霞意外跳水队连拿两奖:已习惯坐冷板凳

中国跳水队尽管是金牌之师,却在体坛风云人物奖上屡屡空手而归。除了2001年首届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田亮拿下最佳男运动员奖,此后14年跳水队居然没有一个奖项入账。但是今年跳水队的获奖运不错,首先颁出的最佳新人奖被里约奥运会女子十米跳台冠军任茜获得,吴敏霞和施廷懋接下来又领走第二个颁出的最佳组合奖。吴敏霞一上台就表示,“其实今天特别意外,中国跳水队已经习惯了坐在下面看别人领奖,今天一上来就领走了前两个奖。”

施廷懋随后补充:“我们中国跳水队虽然每次都没有上台拿奖,那我们给自己评了‘冷板凳奖’。”施廷懋的这番补刀把旁边的吴敏霞逗得乐不可支。主持人张斌也忍不住调侃:“这么多年多受委屈,今天一下子全倒出来了。”

施廷懋今天领奖穿了一身中式夹克,上面还绣着对称的凤凰图案,和同场其他女嘉宾隆重的长裙洋装截然不同。主持人张斌还特意询问施廷懋:“你是因为在里约拿了两块金牌才穿成这样吗?”耿直的施廷懋直接回答:“我今天穿得太失败了,下次再来我一定要好好选(礼服)。”(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