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摸遍了队友腹肌 纯洁友谊不要想太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举行,人气女王傅园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摸遍了队友的腹肌,我们是非常纯洁的友谊,不要想太多。对于没有穿裙装,傅园慧调侃说“不符合我的气质”。

傅园慧:摸遍了队友腹肌 纯洁友谊不要想太多

今天晚上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明星云集,傅园慧虽然没有奥运冠军头衔,但她堪称人气最高的女运动员之一,当记者调侃她迟到时,傅园慧打趣说:“一到现场没有人追我,迟到的都是大牌,我很早就来了,(我是)小牌。”

傅园慧性格天生开朗,与队友打成一片,特别是几个来自浙江的男运动员,与傅园慧的私交非常好,今天傅园慧爆料说:“我摸遍了游泳男队员的腹肌,就是队友之间,有时候,偶尔摸一下,当然,这是我们非常纯洁的友谊,不要想太多。”

每年一度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很多运动员和嘉宾都会盛装出席,与其他女孩略有不同的是,傅园慧今天没有选择裙装,而是一身干练的时尚休闲装,对此傅园慧解释说:“不选择裙装,因为不符合我的气质,裙装不能叉腿站,哈哈。”

颁奖盛典现场,孙杨、赵帅等运动员将带来歌曲演唱,傅园慧会有怎样的表演呢,她笑着说:“希望大家以非常保守的态度观看我的表演哦。”(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