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杀!西甲35队成梅西刀下鬼 主席:必续约他

通杀!西甲35队成梅西刀下鬼 主席:必续约他

拉斯帕尔马斯成为第35支被梅西进球的西甲球队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对梅西来说,创造历史如同家常便饭。诺坎普对阵拉斯帕尔马斯一战,梅西又一次创造了历史,此役破门之后,梅西追平了由劳尔保持的攻破35支西甲球队球门的神奇纪录。

或许是运气的原因,梅西此前2次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既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然而,梅西2017年的状态好的惊人,此前11次出场共打入12球,2017年3战连续破门,上一次被对手零封则是12月对阵皇马。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为巴萨新年3战破门的还是1999年时的恩里克。

面对拉斯帕尔马斯,梅西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和不佳的运气。苏亚雷斯早早为巴萨破门,但巴萨却始终无法扩大比分,阿尔巴、拉菲尼亚甚至在一分钟之内两次浪费梅西送出的手术刀式的直传,安德烈-戈麦斯、拉菲尼亚同样浪费了梅西的妙传。与队友一样,梅西也有些脚风不顺,上半场结束前,阿迪莱斯处理球犹豫,梅西及时上抢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但这记必进球竟然被巴拉斯封出。

通杀!西甲35队成梅西刀下鬼 主席:必续约他

巴萨前45分钟12次射门5次射正,竟然只打入了1球,好在运气下半场眷顾了巴萨和梅西。第52分钟,拉菲尼亚底线横传,上半场表现神勇的巴拉斯出击脱手,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梅西得以轻松捅射破门。这个进球是梅西本赛季西甲第14球,阿根廷前锋得以继续领跑西甲射手榜。而打入此球之后,梅西已经连续7场破门,7战打入了8球。

通杀!西甲35队成梅西刀下鬼 主席:必续约他

拉斯帕尔马斯成为被梅西破门的第35支西甲球队,阿根廷前锋也得以追平由劳尔保持的纪录。在这一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位的是传奇前锋萨利纳斯(34),而前皇马射手乌戈-桑切斯以及前西班牙人射手塔穆多则以33队排名其后。在现役球员中,阿杜里斯已经攻破了32支球队的球门,本赛季面对莱加内斯、阿拉维斯,阿杜里斯有望提升自己的纪录。

通杀!西甲35队成梅西刀下鬼 主席:必续约他

本赛季西甲其他19队全部被梅西攻破过球门

值得强调的是,梅西还没有在西甲攻破过赫雷斯、加迪斯和穆尔西亚的球门,但这三支球队目前都征战低级别联赛。梅西已经攻破了本赛季所有19支西甲球队的球门,如果下赛季有新球队升级,那么梅西有望打破劳尔保持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此役还险些直接罚入角球,但这记射门却被门柱挡出,主罚角球时选择射门也足以反应梅西强烈的自信和出色的脚法。同样有些遗憾的是,梅西主罚的任意球被巴拉斯单手封出,错失了连续4场罚入任意球的机会。

对拉斯帕尔马斯一战前,巴托梅乌再次表示,“不要紧张,我希望大家能够放心,我会亲自与梅西、他的家人谈判。一切都需要时间,我们希望梅西继续留在这里,但我不会透露更多的细节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会继续留在巴萨,与他续约显然对巴萨很重要。”对拉斯帕尔马斯一战,梅西的表现又一次印证了他是世界上最佳球员的看法。

(奥拜尔)

通杀!西甲35队成梅西刀下鬼 主席:必续约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