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主帅:没想到踢点球 我们表现更出色

克罗地亚主帅:没想到踢点球 我们表现更出色

克罗地亚主帅指挥

腾讯体育1月14日南宁 (文/赵宇)连续输掉两场点球,克罗地亚队在本届中国杯赛上的运气的确不是很理想,他们最终排名本届杯赛的第四名。谈到总比分4比5输给中国队这场比赛,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恰齐奇表示自己没想到比赛能够进入点球,“克罗地亚队的表现更出色一些,应该赢得这场比赛,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以也要恭喜中国队。”

较之第一场比赛,克罗地亚队本场比赛首发阵容进行了大面积换人。谈到大面积换人的原因,恰齐奇说:“原因很简单,就是球员的体能问题。我们本次准备时间很短,全队只有一次集训,我也想让18名球员都可以获得比赛机会,我认为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

谈到今天比赛的对手中国队,恰齐奇说:“中国队在同冰岛队比赛时非常出色,尤其是前六十分钟,更值得进一个球。本场比赛中国队运气更好一些,取得了进球,我也对他们表示祝贺。”

这是恰齐奇第一次来到亚洲,第一次来到南宁,他觉得这里一切都很好,“当然,这样的结果让我觉得有些遗憾,如果结果更好一些,这里可能就会给我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