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力联盟强者为王 众拳手鏖战上海壹Show秀场

拳力联盟强者为王 众拳手鏖战上海壹Show秀场

拳力联盟强者为王

1月14日晚,拳力联盟第三季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将继续在位于上海石龙路的壹Show秀场进行,与第6比赛日一样,14日晚间也将有多场龙争虎斗轮番上演,其中更包含备受关注的对决。

在14日的拳力联盟第三季赛事中,最受人期待的对决莫过于来自北京的著名重拳手李同辉与印尼悍将本尼·塔梅拉之间的中外对决。作为拳力联盟的明星拳手之一,李同辉职业生涯取得了7胜1负,4次击倒对手的抢眼战绩,此番再度登上拳力联盟的拳台,自然对于胜利志在必得。而此番与他对阵的印尼选手本尼职业生涯至今共出战8场赛事,取得3胜5负,1次击倒对手的战绩,虽然胜率并不是那样的高,但这位选手有着自成一派的防守体系,李同辉想要轻易从对手身上带走胜利,恐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除了这场攻防对决之外,1月14日的拳力联盟第三季赛事中,来自海口,职业生涯至今保持不败的拳手麦清贤将和职业生涯至今7战全胜的山东选手陈森。很显然,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强强对话,两位职业生涯至今还未尝败绩的硬汉将为了保住不败金身而倾尽全力。两强相遇,究竟谁能笑道最后?

当天的拳力联盟赛场上,还将有包括符开省、阿民布和、周彬和赵君等非常具有特点的拳手登台亮相,攻防之间彰显拳力联盟带来的激情澎湃。1月14日晚,拳力联盟第三季,精彩继续。

拳力联盟强者为王 众拳手鏖战上海壹Show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