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齐奥2悍将来华?恒大挖飞翼 建业追塞国脚

腾讯体育1月13日 这个冬季,中超的土豪们在意甲联赛频频制造着重磅的转会绯闻,而意甲劲旅拉齐奥则成了“重灾区”。从比格利亚到凯塔,众多拉齐奥球员成了传闻中中超球队的猎物。近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新闻”消息,拉齐奥大将费利佩-安德森和乔尔杰维奇也成了中超球队的目标。其中,广州恒大有意安德森,而乔尔杰维奇则是河南建业与贵州智诚在争夺。

拉齐奥2悍将来华?恒大挖飞翼 建业追塞国脚

外电截屏

据意大利媒体介绍,中超有球队对费利佩-安德森的兴趣正越来越明显。确切的说,这支对安德森感兴趣的球队,就是广州恒大。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对安德森非常欣赏,两人是巴西老乡,显然斯科拉里希望安德森能加盟恒大辅佐自己。据了解,恒大为安德森开出的转会费大概是3000万欧元。但是这样的价格显然无法打动拉齐奥的心。

在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的心里,安德森至少应该价值5000万欧元。而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这位球员卖出6000万欧元的价格也未尝不可。因此,恒大想以3000万欧元拿下安德森,目前看来难度不小。意大利媒体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实际上拉齐奥不打算在冬季卖掉安德森,因为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作为意大利赛场上的顶级边锋,安德森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拉齐奥的进攻核心成员之一,本赛季他的发挥同样出色。如果想得到这位巴西国脚,恒大看上去必须在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基础上再增加不少。

安德森的转会很难操作,但是乔尔杰维奇的情况则有不同。本赛季是乔尔杰维奇效力拉齐奥的第三年,虽然前两个赛季他一度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但是他的发挥却越来越令人失望。本赛季,乔尔杰维奇基本淡出了主力阵容,并且一球未进,已经接近离队的边缘。据了解,拉齐奥正在尽力兜售他,而河南建业和贵州智诚则几乎同时表现出了兴趣,或许会帮助拉齐奥处理掉这块烫手山芋。

乔尔杰维奇出生于1987年,司职中锋,是塞尔维亚现役国脚。考虑到河南建业送走了奥斯曼-索乌,而贵州智诚也需要外援进攻手,因此乔尔杰维奇可能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