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发游泳视频还抢沙发 回网友称不是裸泳

福原爱发游泳视频还抢沙发 回网友称不是裸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正在欧洲陪同老公江宏杰打球的日本名将福原爱昨日在微博上发出一段自己游泳的视频。随后她与网友互动,并解释说自己不是裸泳而是穿乒乓球训练短裤游的。在与网友的互动中,福原爱多次主动转发这条微博,还试图亲自抢“沙发”。她还对自己的私人教练汤媛媛说:“遇到你,是这辈子排在前三名的福!”

福原爱发游泳视频还抢沙发 回网友称不是裸泳

发出游泳视频的同时,福原爱写文字说:“好久都没有游泳啦~爽歪歪。”有人问为什么不穿泳衣,爱酱耿直回答“没带。”对于粉丝提出“感觉是裸泳”的猜测,福原爱说“我穿练球的短裤。”不过由于福原爱整段视频并没有露面,有网友遗憾地说:“我还以为能看到泳装爱酱。”福原爱整个过程头都埋在水里游,水花很响,有人问:“爱酱,你换气了么?”

福原爱的私人教练汤媛媛说:“你是鱼!”福原爱回答:“如果我继续练游泳,就没有遇到你吧?”福原爱的意思是说,如果她从小练游泳,世界上就会少一个乒乓球名将多一位游泳高手。汤媛媛回复:“还好没练游泳!”福原爱感慨地说:“是真的,遇到你是这辈子排在前三名的福哦!”发完这条微博,她还调皮地自己跟帖说:“忘记抢沙发了!”原来福原爱已经喜欢上了自己发微博自己抢沙发的节奏。

跟了媛媛姐学打乒乓球,怎么成了“排在前三名的福”?网友们纷纷解读,有的说:“前三除了汤教练和江先生剩下一个会不会是小枣呢?”还有人说:“第一名是妈妈,第二名是叫你宝宝的那位对吗?”也有网友指出,汤媛媛是福原爱的东北话启蒙老师,并说:“可不咋滴,没有她,你怎么能来东北啊,怎么学东北话啊,最最关键的:你怎么能品尝到地道的东北菜啊?”

也有网友鼓励福原爱说:“可以去和孙杨比一比哈,万一一不小心就开辟出新世界了。”有球迷怀疑福原爱已经怀孕,跟帖道:“有宝宝了游慢点好不好?看你像百米冲刺一样。”(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