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云签新商业代言 中式八球中坚力量再出发

王云签新商业代言 中式八球中坚力量再出发

昨日,历经一番激烈的厮杀,第五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胜部四强荣耀诞生,在此特殊时刻,隆重举行了“神奇小子”王云与野豹球杆的签约仪式。随着双方在相关文件上签字,王云正式成为野豹球杆大家庭中的一员实力战将。

如今,在继郑宇伯、石汉青、刘勇、禹龙海、张广豪、邱炮谋之后,王云的强势加入,使得野豹球杆的代言团队也进一步壮大和成熟,掀起新一轮的高潮。

王云,中式八球界年轻主力军中的代表人物。14岁接触台球,16岁拿下人生第一座全国冠军奖杯,17岁横空出世,无人能敌的准度堪称他的代名词。曾经两天拿了3个冠军的速度震惊球坛,被球迷霸气的称之为“神奇小子”。2015年王云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一座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的冠军奖杯,在300余人的强兵悍将中脱颖而出,就此也开启了他职业生涯新一段的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王云连续三年代表“中国军团”出战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底总决赛,且在硝烟弥漫的中外对抗中获得了不俗成绩,可谓中式八球选手的中坚力量!第五届大师赛总决赛新一轮的精彩对决已经开始,到底在群星璀璨的舞台上会创造出怎样的传奇?我们拭目以待,冠军登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