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宣布张呈栋郎征离队 西甲第一人能攻善守

腾讯体育1月13日 今天,国安球员张呈栋、郎征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随后国安也在个人主页上送别两人。

国安宣布张呈栋郎征离队 西甲第一人能攻善守

张呈栋告别国安

国安宣布张呈栋郎征离队 西甲第一人能攻善守

郎征告别国安

附国安公告:

致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张呈栋和郎征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张呈栋和郎征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对于二人效力国安时期以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俱乐部表示衷心感谢。

张呈栋自2013年加盟北京国安,各项正式比赛为球队总计出场76场。场上司职右边前卫,时常客串右边后卫,能攻善守,具有极强的冲击力,在国家队拥有一席之地。2015赛季曾短暂租借巴列卡诺并登场亮相,由此成为中国西甲第一人。

郎征于2006年加盟国安,顶级联赛为球队总共出场108场,打入3粒进球。场上担任中后卫,对于高空球控制稳定,曾多次入选国家队。2011赛季曾短暂租借至南昌衡源。

感谢张呈栋和郎征自加盟球队以来为北京国安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职业生涯篇章中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