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切沃前瞻:2800万新援首秀 冲前六良机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5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切沃。蓝黑军新援加里亚迪尼将上演首秀,追求意甲五连胜,同时由于积分靠前的球队赛程之故,本轮是国米杀入前六名的良机。

国米vs切沃前瞻:2800万新援首秀 冲前六良机

被球迷爱称“佳丽”的国米新援期待首秀

比赛看点

2800万新援首秀:冬季转会期,国米用200万租借、2000万强制买断、后续追加500-600万费用的方式,签下了亚特兰大1994年的全能中场加里亚迪尼,这名新星总计2800万欧元的身价也成为国米历史本土球员转会费第二。尽管是初来乍到,但适逢布罗佐维奇停赛,加里亚迪尼很可能直接首发出场。此君有何才华?这么高的价格是否物有所值?所有人都拭目以待。

国米冲击五连胜:近来国米状态不错,各线赛事已经取得5连胜,而其中意甲赛场是四连胜。球队先后2-0击败热那亚、1-0击败萨索罗、3-0击败拉齐奥、2-1击败乌迪内,4战攻入8球只失1球,状态上佳。蓝黑军当然期待取得意甲五连胜。此外,国米近来主场状态更猛,自2016年10月下旬开始,国米在主场双线赛事已经取得7连胜,先后击败了南安普敦、都灵、克罗托内、佛罗伦萨、布拉格斯巴达、热那亚和拉齐奥。那么连胜纪录能否扩大?

国米冲六良机:自2016年底至今,国米虽然一路奏凯,但因为德波尔时期“欠债太多”,所以国米始终排在前六名之外。不过本轮国米有了杀入前六的良机,本轮比国米多4分的拉齐奥和多2分的亚特兰大将捉对厮杀,此外AC米兰也因为意大利杯的缘故面临双赛。蓝黑军的比赛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就打,如果抓住战机先拿下3分,将给后续出场的球队带去更大的压力。第20轮是联赛第二循环的首轮,国米想要在下半程打出好球,这样的比赛就是必须拿下的“计划内三分”,不容有失。

赛前声音

加里亚迪尼:“很高兴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此刻的我梦想成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皮奥利先生合作,与新队友们一起踢球,当然还有身穿蓝黑战袍出战。我希望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丹布罗西奥:“国际米兰说我是非卖品?非常自豪!我感觉越来越好了,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希望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布罗佐维奇(停赛)、拉杜(伤)

切沃:赫特马伊(伤)、萨尔多(伤)、里戈尼(伤)、伊佐(伤)、卡恰托雷(伤)

媒体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15-安萨尔迪/5-加里亚迪尼、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切沃(4-3-1-2):70-索伦蒂诺/21-弗雷、3-达伊内利、5-甘贝里尼、18-戈比/19-卡斯特罗、8-拉多万诺维奇、1-德古兹曼/23-比尔萨/69-梅乔里尼、31-佩利西耶

(冷雪)

国米vs切沃前瞻:2800万新援首秀 冲前六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