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宣布签16岁妖人后卫 蓝黑军团为未来投资

国米宣布签16岁妖人后卫 蓝黑军团为未来投资

国米签约16岁小将范登埃登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国际米兰宣布,球队已经从比利时梅赫伦俱乐部签下了年仅16岁的小将范登埃登(Flor van den Eynden),范登埃登将进入国米青训继续深造。

范登埃登年仅16岁,司职中卫。范登埃登是同年龄段球员中的明星球员,在比利时U17国家队他已经4次出场并有进球。原本根克对这名妖人也很感兴趣,但最终国米抢先签下范登埃登,范登埃登成为国米青训学院中第4名比利时人,也是最年轻的。

国米还有一些补偿问题需要继续和梅赫伦谈判,范登埃登从1月开始已经可以跟随国米一起训练了。国米近期动作频频,日前他们刚花费2500万签下新星加利亚尔迪尼,此番引进范登埃登再次看出苏宁立足国米的长远发展目标和信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